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勇氣

九月十九日晚上九時三十分

我碰巧的在餐廳遇到了先生太太. 太太那晚因為工作, 所以到了那麼晚才吃晚飯. 我和他們談了一會兒, 還說"明晚聚會上見". 那時還不知道大喜事就要...

九月二十日晚上七時

聚會前的晚飯時聽到, 太太生了. 小孩子在九月二十日早上出生了. 那時我很高興. 同時, 我直覺告訴我, 先生今晚不來了.

先生來了. 他好像忘記了初為人父的快樂, 好像忘記了他的太太和兒子, 依舊地給我們說了場精彩的道. 聚會後他逗留了一會就走了. 他回到他剛生了的太太和剛出生的兒子身邊.

他給了我很大的感動. 他用行動告訴了我, 通往 神的國的道路何等艱巨, 何等難走. 但在 衪的大能帶領下, 他可以很勇敢的, 很堅強的, 和他所愛的妻兒及一眾弟兄姊妹們一起走下去.

他不單是 神的門徒, 他也是 神的勇者. 他不單讓我又一次清楚看到 神的大能, 他也把 神賜他的勇氣分給了我.

願所有的弟兄姊妹們都能成為 神的勇者, 在任何時間, 任何地點, 任何事上, 都能給身邊的人 神賜的勇氣.

Edward 及 Elsie: 恭喜了 ^_^
Athanasius: 生日快樂, 歡迎你來到 ^_______^
神啊: 請祢原諒我的笨拙, 因為感謝祢的心意已超越了我所懂的言語.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自己應該好好反思一下自己近來的表現~
你個blog講geh野某人都時時有同我講
好慚愧
極度慚愧




希望你明白我講咩~~ 如果唔明就問我拉~

9:2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