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1, 2010

喪靈


是充滿絕望的花花世界?還是沒有盼望的混沌空間?
是瞎眼了看不見光?還是其實沒有光?
是全地哀號?還是死寂無聲?

很餓,縱然有珍饈百味,但食物一碰到舌頭就成了灰燼。
很喝,即使有美酒佳釀,但酒水一落到喉嚨便已經蒸發。
很睏,就算有龍床被褥,但根本不知自己是醒着還是在作夢。

身體疼痛,但已經痛得連痛是什麼到不記得了。
心在躺血,但血不是一早已經流得半滴不剩了嗎?
靈在抖震,但實在想不到被侵蝕得體無原膚了的靈還為了什麼震抖。

麻木痛苦太久了,我已記不起我是誰了。
也記不起我在做什麼,
只知道我不停地走着。。。
還是其實在不停地原地踏步?
是生還?還是死了?
是生還的話,請快讓我死去。
是死了的話,這些又是什麼感覺?
感覺就像。。。生命離我很遠,但死亡離我更遠。

如果沒有靈魂的人是行屍走肉、是喪屍,那沒有靈魂的靈魂又是什麼?

我到底是什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