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6, 2011

簡雜

我用口和舌就能吃飯,為什麼人要用刀叉筷子碗碟杯子才能吃飯?

我的飯不煮我也能吃,為什麼人又要油鹽醬醋,又要煎炒煮炸?

我一年四季都穿同一件毛衣,
為什麼人一年四季要換上千件百件新衣?

我每天叮着同一個窗子還是百看不厭,為什麼人一天看了十個八個小時、十個八個不同的發光螢幕仍然不滿足?

我最愛的聲音是寧靜,為什麼人要由早到晚帶着耳筒在鬧市出出入入都不覺厭煩?

我玩着同一個小球已經高興萬分,為什麼人的玩具 Gadget 要換完又換然後再換都好像不快樂?

是我太過簡單,還是人過份複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